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卫生纸浸水遮号牌…… 四川交警公布五一高速囧事

2017-04-30 16:5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29日讯  在高速应急车道上停车,放飞无人机;用卫生纸浸水后贴在号牌上,只为躲避电子眼……今(29)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截止到今日下午4点,据不完全统计,四川高速交警共抓拍机动车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近二千余起。除了机动车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外,也存在一些“奇葩”的违法行为。今晚,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就公布了三例“奇葩”事。

高速匝道上“龟速”行车 只为煲电话粥

事例一:轿车驾驶员匝道“龟速”行驶 只为煲电话粥

今日下午4点左右,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雅西二大队民警巡逻至辖区G5京昆高速雅西段九襄收费站附近时,发现一轿车在九襄下站匝道口“龟速”行驶,造成后方车辆排行拥堵。

见状,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接近后,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一直在拨打电话,全然不顾后方因其“龟速”而造成拥堵,也无视后方车辆的喇叭声不断催促。民警在照相固定证据后,提示驾驶员按正常速度驶出站,并在九襄站执勤点对其进行了现场处罚。

事例二:卫生纸浸水贴号牌只为躲电子眼

今日上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攀西一大队民警在德昌服务区正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有群众举报称,一辆黑色奥迪故意遮挡号牌。民警立即驾车前往,将违法车抓个正着。

经查,该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期间,将卫生纸浸水弄湿后粘贴在号牌数字"9"上,以躲避电子眼抓拍。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该车驾驶员被民警处以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图为在高速应急车道上放飞无人机

事例三:应急车道仰望天空 原是在玩无人机

今日上午10点26分,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支队雅西三大队民警巡逻至G5京昆高速雅西段,西昌往成都方向2051公里+180米时,发现一辆小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两个人站在车旁齐刷刷地抬头望天,神情十分专注,全然忘却身旁的滚滚车流。

民警急忙上前查看,走近一看,才发现二人把车停在应急车道上玩无人机。民警急忙制止了两人的违法行为,并同时在车后做好防护措施,协助二人收回无人机,并通知二人下高速后接受处理。(图由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提供)

原标题:卫生纸浸水遮号牌…… 四川交警公布五一高速囧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