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一大学生持猎刀扎人 导致1死3伤

2017-05-03 07:2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首府奥斯汀的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1日发生一起校园持刀扎人事件,导致至少1人死亡、3人受伤,嫌犯目前已经被抓获。

警方说,这起持刀扎人事件发生在当天下午,21岁的嫌犯怀特是该校一名学生。他不知何故,突然手持一把猎刀,在该校一座体育馆外扎伤3名白人男子和1名亚裔男子,受害者的年龄在20岁至21岁之间。伤者中有1人伤重不治,嫌犯在现场被抓获。

警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嫌犯作案的动机。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校长格雷格·芬维斯表示,学校将对这起持刀扎人事件展开调查,当天该校包括上课在内的所有活动均已取消。

得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发表声明说,州政府将大力配合该案调查工作。(新华社)

原标题:美国一大学生持猎刀扎人 导致1死3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