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届“法治街道(乡镇)成都行”系列活动启动

2017-05-03 07:3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希望人人守法,明天会更好”“法治进万家,社会才稳定”……居民在“心愿墙”上留下的一句句寄语,表达了自己的心愿。日前,成都高新区“创新基层治理·共建法治街道”文艺汇演暨首届“法治街道(乡镇)成都行”采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市高新区肖家河步行街举行。今年是依法治市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关键之年,“聚焦基层基础”是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之一。首届“法治街道(乡镇)成都行”采访系列活动内容十分丰富,包括“法治街道(乡镇)成都行”采访报道活动、“我心中的法治街道(乡镇)好书记”公众推荐活动、“依法治理·成都实践”成果征集活动等。

成都市司法局表示,活动重点聚焦成都市相关街道(乡镇)等基层在深化依法治理、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等方面的生动实践和有益探索,希望能在挖掘先进典型人物和重大优秀成果中,以点带面客观呈现全市深化依法治理的基层生动实践,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可供借鉴、复制的依法治理“成都样本”。

原标题:首届“法治街道(乡镇)成都行”系列活动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