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造”亮相第121届广交会并作专场推介

2017-05-03 07:2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企业在广交会现场展示“成都造”产品

“五一”国际劳动节刚刚过去,一场成都企业大力展示“成都造”的集体“劳作”还在广州火热进行着。作为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第12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第三期展览于5月1日在广州全面开启。旨在全力促进我市对外贸易持续向好发展的“成都造·全球行”系列活动,也从德国汉诺威国际工业博览会即刻转站至广交会,开启“成都造·全球行”的国内首站活动。

“成都造”走秀引关注

民族风的高筒靴、明亮饱满的糖果色小高跟、立体设计剪裁的高级商务鹅绒衣、蕴含深厚文化的蜀锦蜀绣……一件件精美的“成都造”在广交会现场时而动感时而悠扬的背景音乐中,在模特的演绎下款款走向舞台,闪亮呈现在客商眼前。昨日,“成都造·全球行”第121届广交会专场推介活动以模特走秀方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委、武侯区政府承办,活动地点选择在广交会展馆A、B区之间的必经之路中央天台,分为“天府之履”“天府之裳”“天府之艺”3个板块,由成都艾民儿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金笛服饰有限公司、成都工艺美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展示成都女鞋、服装和工艺品。

“鞋子太漂亮了!”现场一位非洲采购商向记者表示。记者在现场看到,从第一件展品出现在舞台上,就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的目光,他们纷纷将镜头对准展品。“这场走秀很精彩,展品尤其是服饰的款式都紧跟时尚潮流。”来自无锡一家纺织公司的采购代表金先生说。除了采购商,时尚行业的专业机构关注到成都女装的发展。“成都是一座真正有时尚气息和文化底蕴的城市,我们正在筹备一场今年9月盛大的时装盛典,我就正想邀请刚刚走秀的金笛服饰去参加。”微美传媒首席市场官徐明阳向记者表示。

企业忙接订单谈合作

第121届广交会仍分三期举办,展览总面积为118万平方米,境内外参展企业24,718家。此次成都组织了26家企业参加广交会第三期展示,展位共59个,展期为5月1日-5日,主要展品为鞋类、服饰、工艺品、纺织原料面料等消费品。

“刚刚我们的波兰老顾客又在我们这里下了一笔订单。”展览第一天,参与了走秀的成都艾民儿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就拿到了一笔订单。艾民儿国际贸易部销售经理陈大亮高兴地告诉记者,艾民儿的女鞋销往欧洲的意大利等国,已经与多国客户建立起稳定合作关系。“我们从2003年就开始参加广交会,每一届都有收获,刚刚下订单的正是我们已经合作2年多的波兰客户。”陈大亮说着,递给记者一张全英文的名片。“我们的顾客主要在欧美等地,在成都各项政策的支持下,我们也朝着更多的地方在‘走出去’。”截至记者发稿时,陈大亮告诉记者,他的公司已经收到来自波兰、美国、俄罗斯等国订单数笔,总金额约80万美元。

69个活动带领企业走向全球

此次“成都造·全球行”第121届广交会专场推介活动是“成都造·全球行”系列活动的第二场,也是在国内开展的首场活动。“参加各项重大展览是企业获取订单非常重要的渠道,成都现在正大力支持企业‘走出去’,支持企业参加各大展览,为企业获取国际订单搭建平台,企业也更加重视参展的作用。”四川省鞋业进出口商会秘书长李英向记者表示。

翻开市商务委2017“成都造·全球行”活动方案,2017年,列入市商务委年度支持计划,由各行业商协会组织参加的“成都造”产品全球行活动共69个,覆盖全球6大洲28个国家和地区,涉及服装、食品、医药、能源、航空航天等众多领域。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秋季广交会,市商务委还将面向国内外优质参展企业及各大物流、供应链服务企业举办“成都空港口岸功能及贸易便利化政策”专题推介暨招商活动,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蓉落户共谋发展。

本报记者 温珙竹 文/图

原标题:“成都造”亮相第121届广交会并作专场推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