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孩子重病无钱治"逃离"追踪:已筹满3万余善款

2017-05-04 07:4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4个80后医生找回孩子 追踪

3日下午,一位热心女士赶到医院,为小洛捐出了1万元治疗费用,从发起捐款到3日下午4点半,不到20小时,为小洛发起的医疗费众筹项目已收到37927.12元,达到预期筹募金额,项目自动关闭。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公益平台联系到成都商报,联合报社奖励医护人员们一万元。考虑到小洛的医疗费用已经筹满,几名年轻医生一致决定,将这笔奖金捐给成都市慈善总会下设的晨燕爱心传递帮扶个人基金,以用作更多符合救助条件的白血病患儿的救治。

下午4点,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热心女士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她赶到医院儿科病房,在周晨燕医生的帮助下,将1万元善款捐到了为小洛发起的众筹医疗费的项目中。因为这笔1万元的善款,为小洛发起的众筹项目于下午四点半左右成功筹集到了37927.12元,高出预期筹款金额36300元,项目正式关闭捐款通道,捐款将用于小洛后期的治疗和复诊所需费用。在得知小洛的医药费筹够了,不善言辞的小洛父亲在病床旁默默地抹着眼泪。

感动于4名“80后”医生的大爱精神,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公益平台特地联系到成都商报,想要联合报社奖励医生们一万元。“让人感动的是,他们每天要面对那么多患者,处理那么多琐事,却在这繁忙之中,关注到一个孩子的去和留。只因为,那关系到一个生命。”天天正能量的工作人员表示,在医生朴素的心里,一定坚守着“悬壶济世”的信条,他们怀揣着金子般的心,以一种对生命不离不弃的情怀,把自己的良心当作承诺和责任的阳光,最终用爱心和真诚谱写出一曲最美的生命赞歌。

考虑到小洛的医药费已经筹满,4名医护人员一致决定,将这一万元钱奖金捐给成都市慈善总会下设的晨燕爱心传递帮扶个人基金,主要用于在省医院治疗的白血病及有需求、又符合救助条件的患者,以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成都商报记者 于遵素

原标题:不到20小时筹满3万余善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