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胡歌、张艺兴、小尼等当选"五四"共青团好青年

2017-05-04 11: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共青团中央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的决定”。其中央视著名主持人尼格买提·热合曼、女排队长惠若琪、乒乓球国手马龙,视明星胡歌、张艺兴等出现在共青团表扬的名单之中。

据了解,早在今年2月份,共青团就在网上公开进行了“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被推选对象要求:年龄应在14岁-40周岁之间,侧重于来自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政治立场坚定,个人事迹突出。其中又分成4类,分别为:爱岗敬业好青年、创新创业好青年、诚实守信好青年、崇义友善好青年, 每一类各有20人。

原标题:胡歌、张艺兴、小尼等当选“五四”共青团好青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