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追尾事故多发回蓉路段拥堵 高速交警:稍安勿躁

2017-05-01 16:5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下午3点,四川高速交警部门监控显示,多条高速回蓉方向交通十分拥堵,且发生多起追尾事故,导致部分收费站临时关闭。

成绵复线高速 59.6公里,绵阳往成都方向新市路段不久前发生5车追尾事故,导致交通严重拥堵,交警已经赶往现场尽快处置移离相关车辆,并且临时关闭绵竹站、什地站入口。

成温邛高速邛崃往成都方向白头路段分别发生两起小车追尾事故,交警最快速度到场,现在事故车辆都已经移到应急车道,这个仍然车多缓行。

由于返程车流量大,成渝高速重庆往成都方向快到资阳服务区路段,分别发生两起交通事故,导致车多拥挤。目前,简阳站到龙泉站入口临时关闭,同时高速交警在龙泉收费站对车辆进行分流,前往成都的车辆从龙泉下站绕行,须绕行国道318线或者成简快速通道。

高速交警部门提示,回程车流量大,各位车主稍安勿躁,谨慎驾驶,服从交警指挥。

原标题:追尾事故多发回蓉路段拥堵 高速交警:稍安勿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