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共青团教育实践示范基地在龙泉驿授牌

2017-05-04 13:5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庆祝建团95周年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在龙泉驿区蔚然花海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主办,共青团龙泉驿区委员会承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当车都生力军”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展开。

活动现场,共青团龙泉驿区委为“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示范基地授牌,示范基地设立在蔚然花海内,是团区委创新性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新举措,将在蔚然花海为全区广大青年打造读书学习、交流分享、成果展示、志愿服务站等平台,由“青年之家”——青亲读书角、“爱屋汇”公益站、青年创意荟、主题团青社四个板块构成。(记者 张渝)

原标题:共青团教育实践示范基地在龙泉驿授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