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引领青年创新 成都创交会青年科技创新日11日登场

2017-05-04 19:1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4日讯 继2015、2016成功举办第一届、第二届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后,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将于5月10日-12日在成都举行。作为本届创交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智慧青年,创新未来”为主题的“全球青年科技创新日”活动也将于5月11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重磅登场。届时,全球顶尖学府创新创业中心、知名专家学者、国际孵化器、500强企业高管、全球著名意见领袖及来自中国、美国、英国、以色列等国家的青年创新创业团队代表将齐聚蓉城,共同探讨全球创新创业趋势,引领怀揣梦想的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孵化落地,助力全球创新创业青年开启国际新征程。

国际大咖齐聚蓉城 共同解读科技创新的未来之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科技局了解到,5月11日的全球青年科技日活动,包括了“全球创新青年说”主题演讲和“全球创新荟”主题交流活动。国际资深业内人士将齐聚一堂,分享全球最新创新创业发展趋势和世界科学技术发展最新成果,探讨未来科技发展趋势。

在这里,既有“硅谷创新之源”美国斯坦福大学创新创业负责人Chuck Eesley揭秘创业成功方程式,也有科学界大拿黄波先生(Uisee 合伙人)探讨无人驾驶黑科技的未来发展趋势。在“创业国度相遇创业天府-对话以色列优秀创业者”专场活动中,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蓝天铭先生更将携手来自以色列的创新创业企业,分享以色列这一素有“中东硅谷”之称的科技创新强国与新兴创业之城天府成都之间,因“创新创业相聚在一起”而产生的智慧碰撞及对未来无限创新发展的探索。

荟集青年妙想世界 推动全球创新创业合作交流

据了解,“全球创新荟”作为全球青年科技创新日活动的另一重要环节,由全球顶尖创新创业团队现场打造,为全球青年创客及创新企业提供定制化的项目展示平台及国际资源对接洽谈通道,旨在促进世界创新青年交流和创新创业生态建设。

G5超级精英大学伦敦政经学院、美国硅谷传奇名校硅谷英雄学院、世界互联网领域最著名的风险投资商之一德丰杰风险投资公司、亚马逊AWS创新孵化器、奇虎360海外战略投资部等世界顶尖学府、创新孵化投资机构代表将现场组成国际创业导师团,无论是创新企业脑洞十足的奇思妙想、精细缜密的数据展示或者雄心满满的企业发展谋略,都可以在现场进行面对面的路演展示,以此来推动世界青年在创新领域间的深度交流,进而促进全球创新创业资源汇聚融合,促成创新创业要素流动和成果交易。

乘双创东风 打造首个全球青年科技创新智库

据悉,为积极响应双创交易会“打造全球创新创业首个全链条、全要素交易平台”宗旨,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展示成都双创水平的国际化进程。2017成都创新创业交易会•全球青年科技创新日活动,邀请了国际知名高校、世界500强企业、国内高端企业、科研团队及川内高校代表参与,联合打造川内首个“全球青年科技创新智库”,对接包括人才交易、技术成果交易和股权投资交易事项,促成国内外创新创业项目、资金、技术等要素汇聚天府,落地成都。

原标题:引领青年创新 成都创交会青年科技创新日11日登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