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南浏阳一公交车与货车相撞 已致2死16伤

2017-05-04 19:5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长沙5月4日电 据湖南浏阳市公安部门通报,4日14时左右,浏阳市大文公路文家市镇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城乡公交车相撞。经初步调查核实,事故造成2人死亡,另有16人不同程度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迅速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开展抢救伤员、维护秩序、调查取证等工作。目前,受伤人员已在医院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湖南浏阳一公交车与货车相撞致2死16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