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民航局发布浦东机场大面积延误红色预警(图)

2017-05-04 20:5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民航华东管理局官网今日下午发布通告,称明(5)日下午浦东机场将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红色预警。此前有消息称C919将于明日下午首飞。

通告称,因重大飞行保障任务,上海浦东机场5月5日预计13时至15时30分空域通行能力下降,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决定在该时段内启动大面积航班延误红色预警。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旅客对重大飞行保障任务的理解与支持。

4月23日,C919在浦东机场进行高滑滑行抬前轮实验,民航部门也发布了大面积延误红色预警。

温馨提示:5日有飞上海的旅客,请注意关注航班信息。

原标题: 民航局发布浦东机场大面积延误红色预警(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