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球青年领袖”招募开启

2017-05-05 07:2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作为2017成都全球创交会的重磅活动,首届全球青年科技创新日活动11日将在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活动在中国西南片区首次开通了全球青年领袖招募通道,报名应征就有可能成为“全球青年领袖”。“全球青年领袖”的代表将有机会参与创交会期间的嘉宾游成都活动,与嘉宾面对面沟通交流,还有机会被录入“2017成都全球青年科技创新日·全球青年领袖人才库”,作为成都市创新创业部门及相关机构的青年储备干部进行登记。“全球青年领袖”的招募已开启,5月8日前截止。应征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gyid2017@163.com报名。 (记者 王垚)

原标题:“全球青年领袖”招募开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