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邛崃市委书记曾洪扬:加快建设“精美—邛崃”

2017-05-05 09:3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行动纲领。邛崃市将认真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邛崃市委书记曾洪扬表示,在成都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邛崃市将遵循新发展理念,主动担当“西控”“南拓”的使命。坚持“心要静、手要快”,主动改变区位、主动搭建平台、主动抢占先机,做强产业支撑、守住生态本底,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重要的邛崃正能量。

同时,对标“五个城市”,加快建设“精美—邛崃”。一是加快构建以精新智造、精品文旅、精细农业“3个精”为重点的现代产业体系,以天邛产业园区为载体,加快建设融捷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威高精密智造产业园等重大产业项目,深挖食品饮料产业潜能,推动“千年邛酒”创新创造,打造“精新智造”特色产业集群。坚持精品理念,做优平乐古镇·天台山景区和邛窑国家级文创产业园精品景区,做美“小而精、小而美”的精品景点和城市小公园,打造“精品文旅”。并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精细农业”。二是加快推进以精致城乡、精彩生活“2个精”为目标的城乡发展,高标准、高起点规划建设城市,提升城市品质,优化城市功能,推动羊安新城和中心市区“两极”有机联动,加快“小而精、小而美”的特色镇建设,实现城乡统筹协调发展,打造“精致城乡”。全面补齐民生短板,加大创业就业扶持力度,实现群众物质生活富裕;健全社会公共服务体系,加强精神文明和平安邛崃建设,实现群众精神生活富足,让城市发展更有温度,打造“精彩生活”。

“成都市新一轮发展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唯有勇担使命、坚持干在实处,方能走在前列。”曾洪扬表示,邛崃还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坚持讲政治、讲规矩,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心无旁骛干事创业,为“全力融入天府新区,全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卫星城”提供根本保证。

本报记者 杨华春 摄影 刘阳

原标题:邛崃市委书记曾洪扬: 勇担“西控”“南拓”使命 加快建设“精美—邛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