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办公厅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

2017-05-03 09:1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办公厅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关于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的要求,研究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按照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要制定学习计划,采取有效措施,通过集中传达、专题培训、座谈会等形式,有计划、有步骤地学好党代会精神;要把握精神实质,在学深悟透会议精神上下功夫,系统把握、准确领会市委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分析和对未来发展的科学筹划,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科学有效履行职能,进一步夯实基础、提升能力,增强协调、服务、保障、督查等工作实效,保障政协重点工作有效落实,保障各专委会工作有效开展,保障政协委员有效履职。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作为、敢担当,努力打造一流团队、争创一流业绩,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原标题:市政协办公厅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