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内蒙古大兴安岭毕拉河森林火灾外围明火全扑灭

2017-05-05 1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呼伦贝尔5月5日电 内蒙古自治区大兴安岭毕拉河森林火灾扑火指挥部5日午间消息,经过三天三夜、9000多名扑火人员的全力扑救,5月5日12时,此次特大森林火灾火场实现全面合围,外围明火全面扑灭,火灾得到全面封控,扑救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目前转入火场清理和看守阶段。

此次森林火灾是5月2日12时15分毕拉河林业局北大河林场管护站司炉工倾倒燃烧剩余物残渣引起的。由于植被干枯,气温较高,加之风力较大且风向不定,火势蔓延迅速。虽经奋力扑救,火场面积不断扩大,已达1.15万多公顷。

国务院赴火场工作组组长、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总指挥、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表示,下一步,要在确保扑火人员人身安全的情况下,认真清理残火余火,打好隔离带,守好火场,严防死灰复燃,取得彻底扑灭火灾的最终胜利。

据了解,截至5日8时,火场投入兵力9430人。

原标题:内蒙古大兴安岭毕拉河特大森林火灾外围明火全扑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