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本周末省内多地为阴雨天气 下周一重新迎来晴天

2017-05-05 19:4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的阴雨天气让我省不少城市都受到了影响,部分地方还伴随着大风,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到7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或阵雨,直到8日盆地各市多云转晴。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或阵雨,其中巴中、达州、广安、南充4市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攀西地区南部多云。

6日晚上到7日白天:盆地东北部阴天有小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盆地其余地方阵雨或小雨转阴天间多云;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阵雨转多云。

7日晚上到8日白天:盆地各市多云转晴;川西高原晴,攀西地区多云,局部地方有阵雨。

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12~14℃;最高气温:盆地东北部 18~20℃,盆地其余地方21~23℃。

成都市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小雨早晚报到,天空以阴为主,云层偶尔露出一小缝儿,最高气温21℃;6日晚间阵雨稍作停留,到7日白天雨水告别,但阳光仍少现;不过多云天在8日白天重新回归,最高气温升至27℃。

原标题:本周末省内多地为阴雨天气 下周一重新迎来晴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