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以色列警方打死一名试图进行袭击的巴勒斯坦妇女

2017-05-08 07:1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耶路撒冷5月7日电 以色列警方7日说,他们开枪射击并打死一名巴勒斯坦妇女,这名妇女曾试图持刀袭击以警方人员。

事件发生在耶路撒冷老城大马士革门附近。以色列警方发言人卢巴·萨姆里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名巴勒斯坦妇女接近在这一区域守卫的以色列警察,“她拿出一把刀,很明显是冲着(在那里守卫的)警察”,以警方随后向她开枪射击,这名巴勒斯坦妇女当场被打死。

此前,在4月14日,耶路撒冷发生持刀袭击事件。当时在一轻轨列车上,一名57岁的巴勒斯坦乘客拔刀刺向一名25岁的英国游客,致其重伤。伤者随后被送往医院,经医治无效死亡。袭击事件发生时,列车紧急制动还造成一名30岁孕妇和一名50岁左右男子受轻伤。

4月1日,耶路撒冷老城发生一起巴勒斯坦人持刀袭击事件,造成3名以色列人受轻伤,袭击者被以警方打死。

原标题:以色列警方打死一名试图进行袭击的巴勒斯坦妇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