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曝云南发生凶案死者被割肾脏 警方:与事实不符

2017-05-06 20: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昆明5月6日电  记者6日从云南省景洪市公安局获悉,近日有网友通过微信发布“景洪发生凶案死者被割肾脏”,经警方核实,此传言与事实不相符合。

近日,一名网友通过微信发布信息称,“各位老朋友,告诉家人和朋友晚上尽量早回,我院(农垦医院)刚发生一起凶案,一名18岁实习生在上月底失踪,前两天发现在江边,被人割其肾脏。现有一伙外省人专割人器官买卖,这伙人目前仍没归案,望大家警惕。”该网友随后还称尸体腰上有两个洞。

该信息迅速在微信群和微信朋友圈中传播,景洪市公安局随即对信息内容进行核查。经查,2017年5月3日,景洪市公安局在景洪市团山新寨附近澜沧江江段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立即开展处置和调查工作。经初查,该遗体系现年18岁的男子杨某某,生前为农垦医院实习生。遗体所着衣物完好,衣物内装有手机、证件等物件,法医鉴定遗体体表完整,无明显损伤,与微信上所称“腰上有两洞”及“被人割其肾脏”不符。其他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

同时,景洪市公安局在近期开展的各项业务工作中,未发现微信网友所述“有外省人员割人器官买卖”的案件和警情。若广大群众发现此类情况,请及时拨打110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公安机关将高度重视,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公安机关提醒:依法、理性使用网络,勿发布和传播未经官方核实确认的相关信息,不要成为虚假信息、不实信息的传播工具。(完)

原标题:网友发文称“景洪发生凶案死者被割肾脏” 警方:与事实不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