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买硬座非要坐软卧还砸伤列车员? 肇事者已被警方控制

2017-05-05 07:4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3日下午,网友@露娜89发布了一则爆料:在从成都开往宁波的K424次列车上,一名旅客持硬座票却强行坐软座。列车员劝阻无效后,该名旅客把“花瓶砸碎当刀划向了列车员脸部”。截至记者发稿,这条爆料已收到上万条评论与转发。

5月3日12时30分许,从成都开往宁波的K424次列车从南昌火车站发车。成都铁路局介绍,发车后,列车员梁某在8号软卧车厢发现未持有软卧车票、而是持10号硬座车票的旅客李某。随后,梁某按规定劝其返回硬座车厢,李某则用玻璃杯砸向梁某,造成其头部受伤。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受伤的列车员梁某下车后先被送到进贤医院医治,后转往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目前伤势稳定。肇事者李某和女伴则被乘警找到并带下车。对于此事的最新进展,成都铁路局在通报中称:“目前李某已被警方控制,公安机关正在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成都商报记者 尹沁彤

原标题:买硬座非要坐软卧还砸伤列车员? 肇事者已被警方控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