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东川市民拍到不明飞行物 3秒上升千米身形如雾似烟

2017-05-08 11:17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d8cb8a0c6f5b1a7a061208

5日,东川区的姜先生在朋友圈发了张图片,图片左边有一不规则外形的不明物体,“我和媳妇两个人吓得要不得了。赶紧走为上策”。

记者随后联系姜先生了解到,4日下午,姜先生开车带着妻子到李子沟游玩,从李子沟去箐口的返程途中,夫妻俩觉得牯牛山(海拔4000多米)太雄壮了,于是停车下来拍照。5时40分左右,姜先生突然看到一个不明雾状飞行物出现在镜头中,他来不及多想,连续按了3张。姜先生说,不明物体飞行速度很快,约3秒内飞越了上千米的高度,消失在牯牛山顶。一旁的妻子刚看到飞行物,还以为是丈夫在抽烟,但发现丈夫只是在拍照,周围没有雾,也没有人烧火。两人吓坏了,赶紧开车离开了牯牛山。

“速度那么快,不可能是雾和云,荒无人烟的,怕呀,走为上策。”姜先生在朋友圈与朋友说,“我估计是遇着外星人了,真呢是抖脚抖手跑回来的。”

究竟是什么东西能飞这么快?姜先生希望能有相关专家给予解答。

云报全媒体记者 张勇

通讯员 唐启荣 肖丽

原标题:东川市民拍到不明飞行物 3秒上升千米身形如雾似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