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全面护航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全力确保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

2017-05-03 09:1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公安局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左正出席

5月2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学习领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同志关于《深化改革开放聚力创新发展 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而奋斗》的党代会报告,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左正出席。

左正要求,公安机关应积极投身、全面护航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全力确保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要以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为统领,全方位打牢做好公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以服务成都改革发展大局为使命,全方位筑牢社会稳定的基石;要以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追求,全方位提升平安成都建设的能力水平;要以特大城市治理规律为遵循,全方位提升与国家中心城市相适应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要以勇于变革走在前列为导向,全方位深化公安改革和四项建设;要以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为铁律,全方位打造党委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过硬队伍。

原标题:全面护航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全力确保城市安全、社会安定、市民安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