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建立垃圾收集转运处理信息化监管系统

2017-05-08 07:3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省政府印发《四川省城乡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三年推进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提出,到2019年底,我省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将达7.05万吨/日,生活垃圾处理设施累计投资力争完成361亿元,普遍建立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形成完善的生活垃圾处理信息化监管体系。

《方案》提出,要根据人口聚集程度、自然地理条件、经济发展水平等情况统筹规划布局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要补齐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短板,到2019年底,新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76座,完成无害化处理设施改扩建43个和存量垃圾治理项目62个。

根据垃圾处理设施服务半径和覆盖范围,规范和完善前端收集站点的布局和建设,加强县城老旧转运站改造和镇乡垃圾中转设施建设,对餐饮业和单位餐厨垃圾分类收集管理,建立垃圾排放登记制度。

在实时监管设施建设上,《方案》提出,将结合数字城管信息系统建设智慧环卫平台,建立全省垃圾收集、转运和处理信息化监管系统,到2018年全省所有运行中的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实现在线监管全覆盖。

原标题:垃圾收集转运处理将信息化监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