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比例居全国首位

2017-05-09 07:1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5月8日是第70个“世界红十字日”。记者当天从省红十字会举办的纪念活动上了解到,去年,省红十字会对84名先心病儿童、134名白血病儿童实施救助,救助资金527.5万元;实现造血干细胞捐献16例,累计捐献达到109例,志愿者进入造血干细胞资料库累计近9万人,志愿者比例居全国首位。省政协副主席、省红十字会会长陈文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下一步,我省红十字会工作将重点切实提高救灾备灾能力,创新推动“三献”工作,积极开展国际人道援助和港澳台交流合作。加强红十字公信力建设,健全完善综合性监督体系。大力推进信息公开透明,建好用好省红十字会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及捐赠信息发布平台,打造“网上红十字会”。做好捐赠款物的接收、分发与使用,援助项目的立项、实施与管理,救助对象的选取与执行等关键环节的公开透明。大力实施“博爱家园”项目,对贫困村硬件设施改造、产业扶持、家庭生计项目进行帮扶。(记者 石小宏)

原标题:我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比例居全国首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