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北承德一男子因扫帚被压坏怒砸奥迪车被行政拘留

2017-05-09 07: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66756400

中新网承德5月8日电  河北承德一男子因其扫帚被路过的一辆黑色奥迪车压坏,与车主发生冲突,盛怒之下,砸坏了奥迪车。承德市双桥区头牌楼派出所8日透露,对违法嫌疑人徐某故意损坏财物一案,警方作出了依法对徐某进行政拘留14天的处罚。目前,违法嫌疑人徐某已被执行拘留。

据介绍,5月7日10时左右,刘某驾驶黑色奥迪车在承德市区广仁大街由东向西行驶,在头牌楼附近,无意将徐某放在路边的扫帚压坏,因而两人发生口角,并发生肢体冲突。盛怒之下的徐某,跳上奥迪车用脚踹和用铁质簸箕打砸的方式将奥迪车前后挡风玻璃及车身多处砸坏。

警方称,在对徐某调查询问过程中,徐某对故意损坏刘某黑色轿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对徐某故意损坏财物一案,警方作出依法对其进行政拘留十四天的处罚。目前,违法嫌疑人徐某已被执行拘留。

警方表示,对其是否构成刑事案件立案标准等待物价部门鉴定后予以确认。(完)

原标题:河北承德一男子因扫帚被压坏怒砸奥迪车被行政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