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买期房后装修骚扰电话不断 最多1天接31个

2017-05-07 21:26   来源: 武汉晚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10月,周明(化名)在汉阳区四新买了一套期房,从此之后,每天就接到多个装修公司的电话,最多的时候每天多达31个,周明不堪其扰,发誓即使要装修也不找这些公司。

“新房我不会马上装修,请你们不要再给我打电话了。”起初周明还向装修公司营销人员耐心解释,但现在已经失去了耐心。

周明的手机中保存着近5天的通话记录,每天少则20个装修公司的电话,多则31个。“2016年,每天骚扰电话5至10个,今年4月份以前,骚扰电话增加到20个,进入5月后,最多的一天接到了31个。”周明坦言,装修公司的营销人员好像知道自己5月份要交房,离交房时间越近,骚扰电话越多。

前天,武汉晚报记者尝试拨通装修公司营销人员电话,对方一听是采访此事,没有给出正面回答。

由于周明从事产品质量维护的工作,只要有电话他就需要接听,骚扰电话增多严重影响了工作和生活。“现在不光是不同装修公司给我打电话,同一装修公司的不同营销人员也会用手机和座机轮番轰炸我,让人防不胜防。”周明为此伤透了脑筋,他发誓即使装修也不会选择对自己造成困扰的装修公司。(记者姚传龙)

原标题:男子购买期房后骚扰电话不断 最多一天达31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