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南非游客“逃票”只身爬珠峰被罚款2.2万美元

2017-05-09 14:24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戴维在社交媒体发布的照片

人民网讯 尼泊尔执法人员近日在海拔6000多米的珠穆朗玛峰南坡大本营附近山洞发现一名南非游客。这位名叫戴维的男子称,自己无力购买高达1.1万美元的攀登珠峰“入场券”,因此决定逃票并独自上山。

在被执法人员逮住后,戴维只好下山并交出了护照。据悉,此人将面临2.2万美元罚款并可能被禁止再次入境。一般来说,外国登山者要在尼泊尔向导帮助下攀登珠峰,这也是当地的重要收入来源。(高轶军)

原标题:南非游客“逃票”只身爬珠峰被罚款2.2万美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