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到2020年 四川将重点培育5万个家庭农场

2017-05-07 07:5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新华社电 记者6日从四川省农业厅获悉,“十三五”期间,四川将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到2020年,重点培育5万个家庭农场、8.5万个农民合作社。

据了解,日前四川印发了《四川省“十三五”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规划》。根据规划,“十三五”期间,四川将聚集农村资金、科技、人才、项目等要素,大力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加快推进社会化服务体系创新。

根据规划,四川将完善补贴、金融、保险、设施用地等政策,引导农民工返乡创业,积极培育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原标题:到2020年 四川将重点培育5万个家庭农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