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海外成都”工作站 探索多种服务模式

2017-05-10 08: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目前,成都正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增强西部对外交往中心功能便是其中重要一环。随着越来越多的成都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将目光投向国际市场,如何适应国际市场的“游戏规则”,让合作项目真正“走进去”落地生根,已成为许多成都企业渴求获得解答的问题。

昨日下午,作为成都海外交流协会第四届第二次理事会配套活动,“海外成都”工作站推广分享会暨“服务企业走出去”座谈会在蓉举行。“海外成都”微信公众号正式全新上线。据悉,此公众号将进一步畅通信息服务网络,全力拓展服务对象和关注群体,增强海外社团、商协会与成都相关部门、企业的互动交流。

记者从会上获悉,“海外成都”目前已在法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等14个国家(地区)设立了工作站。两年来,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成都国际交流合作,服务成都企业“走出去”,深化双向对外开放,不断提升成都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

会上,成都企业与“海外成都”工作站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享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在“走出去”过程中由于不熟悉当地风土人情、政策法规等出现的各种问题。

“海外成都”工作站相关负责人针对具体问题提出建议,并表示工作站也在努力寻求服务成都企业“走出去”的途径,探索为成都企业提供有偿商务咨询、法律援助等多种服务合作模式,将更积极地配合做好服务成都企业“走出去”工作。本报记者 胡清

原标题:“海外成都”工作站 探索多种服务模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