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中美创新与投资对接大会成都站开启

2017-05-10 17:1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由美中创新联盟(UCIA)与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CSTEC)共同主办的2017中美创新与投资对接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2017年5月15日-17日在美国休斯敦市举办。该大会旨在构建政府支持的中美之间的民间合作平台,积极推动中国与美南地区创新资源的对接与合作。

为将美南地区的优质资源引入成都,搭建成都与美国创新与投资对接平台,促进更多美国项目落地成都,定于5月10日至11日在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期间举办中美创新与投资对接大会成都站活动,为成都量身定制美国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及各领域各行业专家。

5月10日下午,2017中美创新与投资对接大会(成都)作为大会的会前会——中美创新与投资对接合作研讨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以及美中创新联盟(UCIA)共同主办,由成都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同承办。

在大会上,佐治亚印美商会主席Mark Pierson、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主席顾菊林、休斯敦卫理医学研究会副主席孙彤、维赛利斯创投副总裁卢俊、全球医生组织负责人时占祥、德州大学健康科学中心市场推广经理孙志泉等代表进行了主题报告。

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5月11日下午还将开展中美创新与投资对接大会优质项目路演。现场将有评委进行打分,并纳入“创之星”中美创新创业大赛整体项目中。

小名片:

“创之星”(InnoSTARS)中美创新创业大赛将于5月15日在2017中美创新与投资对接大会同期举办,大赛是在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的指导下,由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美中创新联盟(UCIA)、中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协会主办,UCIA 和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ITTN)共同承办。大赛活动时间为2017年3月至11月,共分为“海选、初赛、半决赛、决赛”四个阶段,在中美两国近十座城市举办,评审、筛选出一批由中美团队主导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

“创之星”(InnoSTARS)中美创新创业大赛已被列入2017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成果清单。

原标题:2017中美创新与投资对接大会成都站开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