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汉4100余亩农体旅项目集中开工 投资近4亿元

2017-05-06 12:0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项目开工仪式

四川新闻网德阳5月6日讯 5月5日上午,2017年四川省钓鱼运动锦标赛(四川广汉站)开幕式暨2017年广汉农体旅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广汉市三水镇易家河坝隆重举行。

本次集中开工仪式的农体旅项目包括农业项目4个,旅游项目有三星堆时光小镇、上水领地、西部花千谷、荷风禅月、耕读印象风情公园、易家河坝水街、龙潭湾等11个,文体项目包括城北全民健身中心、文体公园与商业街区共3个。上述项目共计建设面积4180.5亩,总投资3.88亿元。

据悉,易家河坝钓鱼竞训基地已承担省级以上赛事30余场,目前已申报了国家体育产业项目,将以建成“西部钓都”为目标,把易家河坝旅游区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乡村旅游、竞技垂钓、休闲观光胜地。

据介绍,近年来,德阳市积极融入成都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构建“一城两带五区”的旅游发展格局,形成了易家河坝—垂钓节、钟鼎寺—红峡谷旅游区、松林桃花节等为代表的系列旅游品牌。此次开工的易家河坝水街、花海湖泉水世界、三水体育公园等18个农体旅项目,将为德阳市休闲旅游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图由广汉市委宣传部提供 张倩摄影)(张倩 记者 周鸿)

原标题:广汉4100余亩农体旅项目集中开工 投资近4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