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门子工业软件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梁乃明:
成都将建西门子全球工业云研发中心

2017-05-11 07: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

“创新原本就是西门子成长的根本DNA,我们准备在成都建设全球工业云研发中心。”继在成都建立“未来工厂”后,西门子再度在成都发力。昨日,西门子工业软件全球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梁乃明在出席创交会开幕式活动后,接受记者采访,宣布西门子将在成都成立一家创新中心、研发中心。

梁乃明介绍,目前西门子在成都所建的工厂,是全球唯一在海外的接近工业4.0的工厂,正在进行扩建。而未来计划在成都建全球工业云研发中心,做全世界最前沿的研发。

谈到选择成都的原因,梁乃明指出,成都上有政府支持,下有人才和文化的丰沛,加上目前成都工厂是西部最大基地,给西门子向西发展提供了环境,成都就成了最优选择。

而西门子的工业云,带动的将不仅是西门子甚至不仅是工业领域的发展。梁乃明介绍,西门子搭了一个IOT的操作系统平台,在这个平台上面可以开发对所有工厂的应用,同时涵盖了楼宇、智慧城市、医疗器材、能源消耗等生命生活中的每一个环节的内容。“所有的数字化,工业云全部都可以把它覆盖到。未来,它将从成都研发出来。”

成都商报记者 钟茜妮

原标题:成都将建西门子全球工业云研发中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