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达投资:拟为成都引入两家 全球领先生物科技公司

2017-05-11 07: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知名私募股权投资机构高达投资2017年会在成都举行。高达投资管理合伙人、澳大利亚昆士兰主权基金中国区负责人杨浩锋表示,高达投资已在成都天府国际基金小镇落户,并将设立一只具有相当规模的人民币基金,该基金预计会在今年内落实。还拟将两家分别位于美国、以色列的全球领先生物科技公司引入成都,并计划在高新区落户。 成都商报记者 李伟铭

原标题:高达投资:拟为成都引入两家 全球领先生物科技公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