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一餐馆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28人先后送医

2017-05-11 18: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弥渡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通报截图。

中新网昆明5月11日电 记者11日从云南省大理州弥渡县人民政府新闻办获悉,10日下午,该县新街镇西庄街一餐馆发生一起疑似食源性食物中毒事件,在该餐馆就餐的28人先后出现恶心、腹痛、呕吐、腹泻等症状被送医。

通报称,5月11日9点25分,当地卫计局等部门接到报告后,第一时间召集相关人员,对事件应急处置作出安排部署,并迅速展开调查。

初步诊断,此次事件为肠杆菌属感染。经治疗,患者症状得到缓解,无生命危险。

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11人出院,其余17人仍在留院观察。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云南弥渡一餐馆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28人先后送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