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锦江国际创客节 投资大咖送上“指南针”

2017-05-11 20: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锦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对话交流,活动为成都的创业者与海外天使资本提供了面对面沟通机会,提高了创新项目的成功率。

0511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5月11日报道 政府搭平台,创客唱主角。今天,“锦江·国际创客节”《Maker Compass创客指南针》活动在锦江区三圣乡许燎源博物馆举行。

锦江区领导陈历章、李香贵,美国Permian Investment Partners的风险经理和投资合伙人scott hendrick son斯考特亨迪克森、President at 3S Vetures LLC. 3S 风险投资公司主席RamanaTadepalli等国内外嘉宾出席参加活动。

0511_2

作为锦江国际创客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此次活动邀请了6名国内外著名天使投资嘉宾以及和10个创新项目方。

嘉宾们站在世界的高度来剖析国际创新基因与风向标,解读资本密码与投资趋势,让国内及成都本土创业者了解世界创新的前沿技术与创新方向,让海外投资者了解成都创新氛围与的创新项目。

“这是一次高规格的国际创新投资盛会,迎来了美国、印度、以色列、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全球CEO创投俱乐部中国区主席沈海涛说,去年,该机构在成都举办多场路演,已有多个项目拿到投资进入中国。

活动围绕“快乐与创新”这一主题,锦江区委书记陈历章首先致开幕辞。美国代表scott hendrick son斯考特亨迪克森先生、RamanaTadepalli拉马纳 塔德帕尔利先生分别进行了《科技发展趋势,新的数据模式创造新的长线和短线的投资机会》、《怎么样去筛选一个好的天使项目》主题分享,易一天使基金曹日辉分享他作为天使投资人的感想。

0511_3

随后,来自美国的《POC乳腺癌筛选》等10个项目进行了路演。

近年来,锦江区以“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为发展目标,通过平台搭建、制度设计、环境营造等方式,育产业、优结构、储动能,深入实施“创业天府”行动计划,大力推动创新型城区建设。目前,全区共有39家双创载体,30余家投融资服务机构,引进12支投融资基金,实现上市挂牌企业13家。

锦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对话交流,活动为成都的创业者与海外天使资本提供了面对面沟通机会,提高了创新项目的成功率。同时,引进海外孵化器的运作经验,帮助成都的孵化器企业找到适合自己生存的方式与定位,更好的发展锦江区的创新创业内容。此外,通过此次活动,培训更多更好的本地创业导师为创新者服务,也将引导成都的本地的天使投资个人与机构与本地的创新创业项目做好对接与投入的平台。

目前,成都创新创业氛围浓厚,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项目。作为专业投资机构,全球CEO创投俱乐部与多家孵化器达成战略辅导协议。沈海涛表示,将定期对成都创业者在商业计划书、项目梳理、项目路演等方面给予辅导,实现项目与资本的有效对接,培育出更多更好的“独角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