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2017创交会股权投资交易会昨日举行

2017-05-12 10: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作为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重磅活动,主题为“发展新理念 资本新机遇”的股权投资交易会于昨日正式举行。来自政府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国内外各大知名院校专家以及众多“双创”企业与金融机构代表齐聚一堂,探讨金融与“双创”的融合发展,推动金融资本与创新创业项目有效对接。

在股权投资交易会上,成都市政府与渤海银行、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国金证券四家机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成都工投集团与成都农商银行,成都金控集团与华西证券,成都交投集团与工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成都兴城集团与工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成都文旅集团与泰康资产、信达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建工集团与成都农商银行也分别签署合作协议。本次签约交易金额共计156.65亿元,授信金额达3600亿元。

(记者 刘泰山 李艳玲)

原标题:2017创交会股权投资交易会昨日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