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4月四川CPI温和运行同比上涨1.2%

2017-05-12 07:1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1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获悉,4月四川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1.2%,涨幅分别较上月回升0.4个百分点、0.3个百分点;四川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PPI),同比上涨5.7%,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

看CPI,八大类商品及服务价格环比呈现“两平一跌五涨”。食品烟酒类价格和衣着类价格环比持平,其中跌幅较大的为猪肉价格,下跌3.3%。交通和通信类价格环比下跌0.2%。居住类价格环比上涨0.2%,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价格环比上涨0.2%,医疗保健类价格环比上涨0.1%,其他用品和服务类价格环比上涨0.6%。

看PPI,4月份轻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同比上涨1.8%,较上月提高0.1个百分点;重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同比上涨7.5%,涨幅比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工业品价格回暖有利于推动工业生产的回升。(魏冯 记者 陈岩)

原标题:4月四川CPI温和运行同比上涨1.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