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周六举行

2017-05-11 19:1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1日讯 5月13日,2017年华迪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将在成都师范学院举行。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师范学院获悉,作为历年来省内最高水平、最大规模的计算机设计赛事。本次大赛将有来自全省27所高校、7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他们将通过展示设计的作品、接受专家答辩等方式,展示作为“计算机人”的创意,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运用计算机手段的创新能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

今年大赛内容分设10个大类,分别是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微课与教学辅助类,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数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数字媒体设计类)动漫游戏组,(数字媒体设计类)微电影组,(数字媒体设计类)中华民族文化元素组,软件服务外包类,计算机音乐创作类普通组,计算机音乐创作类专业组。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提升高等学校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社会经济发展所需的应用型复合人才。

原标题: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四川省级赛周六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