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阳光接管天空 13日前四川各市以晴天为主

2017-05-11 19:1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1日讯 进入五月后,天气反复,晴空和雨水轮流登场。这不,在结束了两天的降雨之后,太阳又重新回归主场。据省气象台消息,今晚起至12日晚上,省内各市以晴天为主,又到了晒太阳的好日子了。

今天晚上:盆地各市多云转晴;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小雨转多云,局部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其余地方晴。

12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各市及攀西地区多云转晴,川西高原晴。

13日白天到晚上:成都、雅安、眉山、乐山、遂宁、资阳、内江、自贡、宜宾、泸州10市及绵阳、广元2市西部多云转阵雨,其中内江、自贡2市东部有中雨,盆地其余各市多云转阴天;阿坝州大部、甘孜州南部及攀西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川西高原其余地区多云。

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西部27~29℃,其余地方25~27℃;最低气温:15~18℃。

成都市今日阳光接管天空,夜间少云无雨,辐射降温明显,最低温在明日清晨仅15℃。周五和周六阳光强势驻留,未来两天的最高温均可达到31℃;周六傍晚天气转折,届时阵雨或雷雨潜入夜,个别地方中到大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待到周日白天,雨水渐歇,天空复明,阳光可盼。

原标题:阳光接管天空 13日前四川各市以晴天为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