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吸引人才 成都“磁力”尽显

2017-05-12 10: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当前,成都正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鲜明提出了“不唯地域、不求所有、不拘一格”的新人才观。以此为引领,昨日举行的2017年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人力资源技术与服务大会,相较于去年首届大会已然升级为2.0版,以更大规模、更高规格吸引了千余位全球人力资源业界精英聚首蓉城,探讨未来中国及全球市场人才管理更加灵活、多样化的解决方案,更对成都如何聚才引才、对标赶超献计献策。

记者了解到,大会集结了1500余位来自全球及本土领先企业的人力资源经理人、e-HR负责人以及行业精英。国际知名人力资源公司会后纷纷表示有意向进驻位于成都的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而目前,包括中智、北京外企、上海外服、科锐国际、锐仕方达、企顾司、北森、竞越、金柚网等多家人力资源世界500强企业已经通过大会的相关引荐集体入驻。

在中智四川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洁看来,成都揽才不仅是引进的人才,还要留得住本土人才。“成都提出的新人才观有一点就是不唯地域,就是要有更大的包容开放度。”杨梓宜 本报记者 徐璨

原标题:吸引人才 成都“磁力”尽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