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上海垃圾倾倒苏州太湖案3人被起诉 1人涉嫌诈骗罪

2017-05-12 17:01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南京5月12日电 记者12日从苏州市姑苏区人民法院获悉,上海垃圾倾倒苏州太湖西山案近日公开审理,被告人王菊明、陆小弟涉嫌犯污染环境罪,被告人孙秋林涉嫌犯诈骗罪。

公诉机关指控,2015年11月,被告人孙秋林等人与江苏省太湖强制隔离戒毒所签订绿化工程供土协议后,将其转包给被告人王菊明、陆小弟二人成立的昆山市锦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2016年2月,王菊明、陆小弟要求由戒毒所出具“接收土方证明”,以便储备土方,孙秋林表示同意。3月上旬,王菊明、陆小弟拟稿打印土方量为空白的接收证明,通过孙秋林获得戒毒所盖章。两名被告人自行在空白处填写“叁百万立方”。同期,孙秋林还向王菊明、陆小弟推荐宕口北侧的三个鱼塘填埋工程,并称可用部分建筑垃圾填埋。

两名被告人编造的“接收土方证明”照片经网络流传后,部分中间商主动用船将垃圾运至戒毒所码头。被告人明知垃圾系混合生活垃圾后形成的有害物质,在未经处理的情况下直接倾倒至宕口内。至案发,王菊明、陆小弟倾倒垃圾合计23336.3吨,另有8艘载有垃圾的船只因被及时查获而未倾倒。

案发后,被告人王菊明、陆小弟经公安机关电话通知到案,均如实供述了上述犯罪事实。

原标题:上海垃圾倾倒苏州太湖案三被告分别以污染环境罪诈骗罪被起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