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化友好合作关系 积极融入“一带一路” 建设
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2017-05-13 08: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分别会见了泰国首都曼谷市副市长塔维萨·乐普拉潘、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市市长大卫·斯曼果、日本甲府市市长樋口雄一、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市市长安妮玛丽·朋特·施特莱克一行。

罗强欢迎客人们的到来,并感谢各友城热情发出的回访邀请。在简要介绍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罗强与客人们围绕深化友好合作关系、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进行了交流。希望与曼谷市在经贸、教育、旅游、传统医学等更宽领域加强合作;与马普托市建立交流机制,加强人文交流,促进经贸往来;与甲府市加强多领域合作特别是青少年互访交流;与马斯特里赫特市在文化创意、绿色低碳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实现在现有良好合作关系基础上,携手推进城市可持续发展,共同谱写友城发展新篇章,为增进彼此友谊、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积极贡献。

嘉宾们表示,十分高兴能率团参加“2017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对成都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的城市气质和干净有序的市容市貌留下了深刻印象。下一步将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务实推进多领域合作往来,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荷兰驻重庆总领事孔思哲参加有关会见,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上述活动。

原标题:深化友好合作关系 积极融入“一带一路” 建设 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