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微软回应大规模勒索软件攻击:加强检测保护

2017-05-13 13:35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时间5月13日早间消息,微软周五表示,其工程师已经增加了检测和保护措施,以防止在世界各地数十个国家蔓延的勒索软件攻击。

微软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我们的工程师为新的恶意软件Rensom添加了检测和保护:Win32.WannaCrypt。 它表示,该公司正在与客户合作提供额外的帮助。

昨夜,黑客利用窃取的NSA工具对全球近百个国家的电脑进行大规模攻击,包括联邦快递、英国国家医疗系统都遭受到这款恶意勒索软件攻击,感染病毒的用户只能向黑客支付比特币解锁被锁定的电脑。

原标题:微软回应大规模勒索软件攻击事件:将加强检测保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