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考核成都消防工作

2017-05-15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的统一安排部署,5月12日起,国务院消防工作第五考核组对成都市2016年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抽查考核。5月13日,考核组实地检查了四川省人民医院、华兴街道办、国际金融中心、成都地铁天府广场站等单位场所,深入一线面对面了解掌握社会单位消防工作情况。

在四川省人民医院,考核组重点检查了医院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和第一住院大楼、行政办公楼的消防安全状况。在微型消防站,考核组检查了消防站队员、装备配备和日常训练、工作情况,观看了队员空气呼吸器使用演示。在第一住院大楼,考核组询问护士长日常消防教育培训,发生火灾时的应急疏散预案等情况,并抽查了灭火器的使用情况。

在华兴街道办,考核组重点检查了街道办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观看了街道办智慧社区安全管理平台的使用演示。据悉,华兴街道从辖区实际出发,着眼科学监控、有效预防、快速处置,坚持治处结合,探索建造了智能指挥平台和微型消防站“台站联动一一四”安全监管模式,有力助推了微型消防站作用的功能发挥。打造的微型消防站,不仅能够及时开展灭火救援,还能承担基层防火巡查、消防宣传培训等火灾防控任务。(记者 杨甦)

原标题: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组考核成都消防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