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家健美队成都备战 90后妹子1天要吃10个鸡蛋

2017-05-15 07:3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国家健美健身队集体展示。

齐晓芸展示好身材。

早晨6点半的成都,空气中混合着微凉的惬意,树木正在苏醒,雀鸟已在晨鸣。

对许多人来说,此刻尚在梦中。一群年轻人,已是整装待发,开启了日复一日的生命修炼。

深蹲、哑铃飞鸟、杠铃挂胸平板卧推,这些看似理性、冷酷的健身术语,背后沸腾着拼尽全力的突破。

“如果杠铃杆还没弯,你就是在装样子!”健身馆内,督战教练的喊声,带着不可抗拒的严厉。

体重只有48公斤的90后四川妹儿涂梦丽,涨红着脸,眼里闪烁着“拼下去”的决心,喉咙里克制着竭尽全力的吼叫,咬牙推起了50公斤的杠铃。

从20公斤持续到50公斤的杠铃挂胸平板卧推,短暂休息之后,涂梦丽接下来还有5组相同的力量训练。

这是位于成都大学的国家健美健身队训练基地,14名国家健美健身队队员正在进行赛前冲刺。

本周,队员们即将出征,参加在蒙古国乌兰巴托举行的2017年亚洲健美健身锦标赛。14名队员中,有5名女生来自成都各高校。

原标题:国家健美队成都备战亚锦赛 90后妹子一天要吃10个鸡蛋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