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兴城集团董事长任志能:深化改革、创新发展

2017-05-15 09:5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兴城集团作为市属重要国企,将认真领会学习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勇担历史使命,在奋力推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进程中积极贡献兴城力量。”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兴城集团董事长任志能表示。

“我们将勇担‘中优’的使命,把成都中心作为全集团的一号工程来抓,全力以赴把成都中心打造成成都的‘历史文化中心’和‘城市第一会客厅’。”任志能说,兴城集团将高品质打造“三国蜀汉城”项目,坚持“适用、经济、绿色、美观”的新时期建筑方针,全力将三国蜀汉城打造成集文化博览、文化旅游、文化创意于一体的世界级城市文化名片。同时,着力抓好提升城市品质的重点项目。任志能表示,兴城集团将继续做好元华路神仙树项目收尾工作;全力打造全国性综合管廊示范——成渝高速入城段改造工程;加快推进环城生态区建设,围绕我市“花重锦官城”添花添彩总体规划,全力将青龙湖二期打造为具有“蓉城”特色的芙蓉园连片景观,为我市构建“绿满蓉城,花重锦官”的生态环境贡献兴城力量。

过去的一年,兴城集团已经在海外投资和融资领域锐意创新,成为我省国企第一个在境外债券市场取得成果、市属国企中第一个在境外挂牌建立办事处的企业。“下一步,兴城集团将继续把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贯彻到实际行动中,全力抓好海外投资、房地产板块业务上市、融资等极具发展潜力的创新工作。”任志能还表示,兴城集团将进一步着力抓好保障企业发展的关键工作,在企业党组织建设、制度体系建设、作风建设等保障企业发展的关键工作中继续精耕细作,持续发力,为我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积极践行“兴城”使命。

杨茜西 本报记者 张家华 文/图

原标题:成都兴城集团董事长任志能: 让“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成为兴城集团做大做强做优发展的助推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