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密切交流 深化合作 共谱互利共赢发展新篇章

2017-05-12 07: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分别会见了来蓉参加第八届东亚地方政府会议、2017成都国际友城市长创新论坛等活动的日本奈良县知事荒井正吾和新西兰哈密尔顿市市长安德鲁·金一行。

罗强说,成都与奈良都是本国知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拥有相似的地理地貌和厚重的文化底蕴。希望在第八届东亚地方政府会议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经贸、创新创业、旅游、文化、教育等方面合作,积极开展两地青年互访交流,持续增进两地人民福祉。成都将积极发挥东亚地方政府会议会员城市作用,共享创新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荒井正吾称赞成都是一座时尚优雅、乐观包容的城市,并祝贺2017东亚地方政府会议在蓉成功举办,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在多领域交流互动,建立务实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在会见安德鲁·金时,罗强感谢对方邀请回访哈密尔顿市,希望双方在结为友好城市、共同签署五年合作发展规划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教育、农业、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促进双边文化交流,不断增进彼此友谊,共同谱写友城关系发展新篇章。

安德鲁·金表示,十分看好成都的发展潜力和前景,期待更多成都企业到哈密尔顿市参与经济建设,共同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日本奈良县议长川口正志、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孔思达分别参加会见,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黄鹏)

原标题:密切交流 深化合作 共谱互利共赢发展新篇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