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乐山一男子常跟踪尾随单身女 警方:系精神病人

2017-05-15 16:2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最近,多位网友在乐山“我爱夹江网”、“百度夹江吧”等网络发帖反映,夹江城区有一男子跟踪尾随单身女子。

据被跟踪女子描述,当她走路到夹江三小时,看到一男子身穿蓝色衣服,带近视眼镜,近视眼镜上夹了一副蓝色的墨镜。随后该男子停下电瓶车,朝其走过来,“我当时腿都吓软了,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赶紧往旅游餐厅方向走,他就一直在我后面越走越近。”最后,她向路人求救才得以安全脱险。

此外,有多位网友反映了类似的遭遇。有网友表示,该男子经常在夹江老体育场一带出没,提醒单身女孩出门一定要小心。

5月14日,夹江县公安局发布通告,称对此事高度重视,一方面将安排漹城派出所进行调查;另一方面会组织巡特警加强巡逻防控,力争挡获现行。经漹城派出所民警调查,查明在城区跟踪尾随单身女子的男子系精神病患者杨某某。今年27岁的杨某某是夹江县漹城镇杨浩村人,曾于2016年被家属送精神病医院住院治疗过。

该通告称,夹江县公安局随即组织漹城派出所、巡特警及周边派出所警力对杨某某进行查找。5月13日15时许,在界牌镇周坝村将杨某某找到。随后,民警协同镇政府、村社干部,做好杨某某家属工作,并陪同其家属将杨某某送往精神卫生中心住院治疗,消除了影响广大市民安全的隐患。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顾爱刚

原标题:乐山一男子常跟踪尾随单身女 警方:系精神病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