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夫妇寻被拐儿子22年 再见面昔日幼子已为人父

2017-05-15 19: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夫妇寻被拐儿子22年再见面昔日幼子已为人父(图)

时隔22年,张先生夫妇在福建晋江找到了被拐卖的亲生儿子。 警方供图

中新网晋江5月15日电 22年前,张先生的儿子张松三(化名)在云南昆明被拐。从此,他们一家踏上了漫漫寻亲路;直到今年5月15日,张先生一家和儿子在福建晋江再次见面。

时间回到1995年,那个时候张先生夫妇在云南昆明一个菜市场摆摊卖菜,年仅3岁两个月的小松三跟在父母身边。

见到了失散22年的亲生儿子,母亲忍不住喜极而泣。 警方供图

见到了失散22年的亲生儿子,母亲忍不住喜极而泣。 警方供图

一个合租的女老乡来到摊位上称要带小松三去买糖吃,但十几分钟过去后,小松三没有回来,张先生夫妇回到租房才知道那个女老乡已经退房走了。张先生夫妇在菜市场及周边四处寻找,还招呼亲朋好友一起帮忙,就是找不到那个女老乡还有小松三的身影。

“小松三不见后,我们就在当地报了警,一直都在昆明寻找,老大(小松三的大哥)长大后也一直在昆明上班就希望有一天能找回小松三。”张先生说,小松三在到昆明前是跟着外婆一起生活,小松三不见后,外婆整日以泪洗面,几个月后便过世了。

小松三不见的那天,是他才刚到昆明和父母团聚的第二天。

张先生说,小松三有两个哥哥,还有两个妹妹,一个弟弟。大家听说小松三找到了,都很高兴。

今年5月,好消息传来,张先生终于找到了失踪多年的儿子。经信息库中DNA比对,晋江安海今年25岁的尤某就是张先生夫妇多年前报案失踪的亲生儿子张松三。

经过前期的准备与信息交流,张先生夫妇在其大儿子、侄子的陪同下,5月15日上午来到晋江市公安局与失散22年的尤某(即张松三)团聚。

“我懂事以后就知道自己是抱养来的,对小时候没有任何印象,所以也没想过找亲生父母。”尤某说,见自己的亲生父母,对他来说,很突然。

李警官介绍说,经走访了解,尤某的养父母当年未生育,有个外地人带着尤某称生太多孩子养不起,便将尤某送给尤家。在尤家,尤某还有两个妹妹。尤某去年结婚,有个儿子已经两个月大,在自家经营的一家门窗加工厂帮忙。

原标题:夫妇寻被拐儿子22年 再见面昔日幼子已为人父(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