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到2020年 四川红色旅游年接待人数将破1.5亿人次

2017-05-15 21:5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5月15日,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新闻通气会,对近期出台的《关于贯彻落实<2016-2020年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和《2017年四川省红色旅游“饮水思源”行动方案》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通报。记者从会上获悉,到2020年全省红色旅游年接待人数将突破1.5亿人次。

《关于贯彻落实<2016-2020年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是在深入学习国家红色旅游三期规划,认真研判我省红色旅游资源禀赋和发展现状的基础上制定的。明确了加快创建5至10个4A级红色旅游景区,实施交通干线与3A级以上景区“最后一公里”通达工程,到2020年全省年接待人数突破1.5亿人次等发展目标。提出了完善红色旅游景点景区体系、切实发挥红色旅游教育功能、强化红色旅游资源保护、加快红色旅游基础及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加强红色旅游宣传、推动红色旅游与扶贫开发融合发展、加强红色旅游人才队伍建设7大工作措施。《实施意见》的出台为“十三五”期间我省红色旅游发展指明了方向,对于我省实施“三大大发展战略”、推进“两个跨越”和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四川省红色旅游“饮水思源”行动,是贯彻落实《2016-2020年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和省委《实施意见》的重要抓手,明确了2017年四川省红色旅游发展的重点工作。尤其是政策标准引导行动、红色旅游景区创A行动、红色旅游项目建设行动、红色旅游小镇培育行动、红色旅游扶贫行动、“红色基因传承”行动、红色旅游人才培育行动、红色旅游资源保护行动等重要内容,将进一步夯实我省红色旅游发展基础。(记者 刘星) 

原标题:到2020年 四川红色旅游年接待人数将破1.5亿人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