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烈日下 彭州52岁交警为伤者撑伞20分钟

2017-05-16 07:2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5月14日,彭州市牡丹大道延长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彭州交通大队勤务中队交警董波见伤者躺在地上不能动弹。当时太阳很大,伤者满脸鲜血、额头冒汗,董波借了一把伞为伤者遮阳直到救护车到来,整个过程持续20分钟。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从网上图片看到,一条马路上的左侧,一前一后停着一辆白色轿车和红色三轮车;马路中间,一位民警正为一位大爷撑伞,大爷手拿红色的衣服盖在膝盖上,地上有些许血迹,一位拿手机的白衣男子站在一旁看着这一幕。

随后,成都商报记者联系到撑伞的交警董波,他讲述了撑伞的前后。14日10点半左右,他和辅警何心力正在牡丹大道延长线距离事故地点的100米处巡逻,发现前方有交通事故,两人赶往现场,与此同时,不远处的事故民警也抵到现场开展事故现场调查。

董波看到,一位大爷脸朝下躺在地上,他试着唤了一声,大爷有反应,但不能说话。“大爷满脸是血,天气很热,他的额头不断有汗冒出来。”董波说,为了避免二次伤害,不能轻易移动伤者。或许因为天气热,大爷不断挣扎,董波见地面上有一件遗落的红色雨披,赶紧捡起来挡在大爷上方,但雨披太小效果不佳,他又向20米外的工厂门卫借了一把伞为大爷撑着,他自己则完全暴露在烈日外面。“职责所在,都是应该的,”董波说。

成都商报记者 钟美兰

原标题:烈日下 52岁交警为伤者撑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